关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崇文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3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发扬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企业群众诉求力度,切实为企业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经市政府同意,定期组织领导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活动。根据工作安排,第一期将在3月15日举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023年3月15日(星期三)下午2:30-4:30

二、接听单位及领导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崇文

三、受理范围

受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责范围内的各类诉求,包括市场经营秩序和交易行为、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物价、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咨询、投诉、举报和建议。

四、受理电话

12345、12315

五、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市12345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并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3.当日来电人数可能较多,领导干部座席繁忙时,市民可向综合座席接线人员反映诉求,也可以通过“益办事”APP、市长信箱等渠道表达诉求,由益阳市12345热线受理中心受理、交办和回复。


益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热线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热线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