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公园”聘园长 3月5日前可报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6 浏览量:
字体:

从即日起至3月5日,市中心城区启动“口袋公园”园长聘请活动,协助公园管理方制止、规劝不文明现象,社会热心人士、志愿者可拨打电话报名参加。

近年来,中心城区新建、提质“口袋公园”、小微绿地等60个,市民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为进一步实现“市民公园市民管、市民公园市民享”,市城管部门面向全体市民招聘“口袋公园”园长。园长职责主要是负责搜集反映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公园和群众的沟通联系,对公园噪声扰民、毁绿损绿、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管理和劝阻,积极引导热心市民参与城市“口袋公园”管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园长一年一聘,由市区城管执法部门发放聘书,聘期内每月将由中国移动提供10G /月国内通用流量。

园长采取自愿报名,公开海选的形式,招募积极拥护党和政府的领导,热爱公益活动、爱逛公园、有爱心、有耐心的居民。且身体健康,无心脏病、冠心病、高血压、抑郁症等疾病;年龄在20-65岁之间;男女不限;拥有绿化、植物养护专业知识或业余爱好,能熟练使用手机拍照、微信等技能者,优先聘用。如有意向者可拨打0737- 2937222、2671881、6800223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娜 刘青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