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0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益政办函〔2022〕24号)、《益阳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实施办法》(益优办〔2022〕2号)等有关规定,综合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建设和评价结果,结合日常工作考核等,对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对象进行了评选,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区县(市):桃江县、沅江市、赫山区。

市直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商务局、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示期为2023年1月17日-1月19日。

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737-4230096

地 址:益阳市梓山路1号

益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