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21 09:56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爱云、李力、蔡贡银、贺辉、张治国、朱经纬、章岳青、孟明华已调离益阳市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南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何军田、蒋耿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丁晓明、李志芳辞去益阳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沈建军、周贤、方平、龙专华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代虹宇、李丰、罗俊伟、何文杰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军田、蒋耿、丁晓明、李志芳、方平、龙专华、代虹宇、李丰、罗俊伟、何文杰、沈建军、周贤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李志芳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市七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罗俊伟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市七届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沈建军的市七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朱经纬的市七届人大财经委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龙专华的市七届人大环资委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补选胡安邦、王新宇、张心镜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沅江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陈计伟、封雷、何剑波为益阳市七届人大代表;安化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补选李铁华、石录明、潘文剑、胡向荣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桃江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补选胡志远、刘纯强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第七次会议补选贺武彬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益阳军分区军人民代表大会补选席尚平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胡安邦、王新宇、张心镜、陈计伟、封雷、何剑波、李铁华、石录明、潘文剑、胡向荣、胡志远、刘纯强、贺武彬、席尚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今天,益阳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0人。

特此公告。

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