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关于对2022年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 三、四季度拟发放对象的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02 10:20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补贴申请工作的通知》(益住服发〔2022〕6号)和《关于申请2022年市本级三、四季度公共租赁住房补贴的通知》要求,经本人申请,所在用人单位初审,益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复审,下列(附件)市直相关单位、高新区、朝阳街道办事处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三类人群被确定为2022年三、四季度市本级住房租赁补贴拟发放对象。

为加强对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工作的监督,现将拟发放对象的相关情况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不实或异议,可以向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日至12月8日

受理单位:益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地    址:益阳市赫山区团圆路333号

电    话:0737-2678658

附件:2022年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三、四季度拟发放对象名单.xlsx


益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