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重点民生实事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1 15:3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单位)实施督查激励的通知》(益政办函〔2021〕30号)、《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考评方案》(益考办〔2021〕11号)等有关规定,经相关市直单位与区县(市)互评,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结合日常工作考核评分等程序,现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区县(市):安化县、桃江县、沅江市。

市直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市残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教育局。

公示期为2022年1月21日-1月24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737-4217617

地 址:益阳市梓山路1号

益阳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

2022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