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市慈善总会帮5000户困难家庭温暖过年

益阳市慈善总会启动“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3 16:32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益阳市慈善总会启动“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市慈善总会筹集的68万元善款善物,将通过福利院、敬老院、社区以及注册社工机构、慈善组织、志愿服务协会等渠道,及时送到近5000困难群众手中。

   114日上午,记者在益阳市慈善总会看到,这里成堆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填满了整个仓库,1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忙着把这些慰问物资搬运上车。





    “多年来,慈善总会每年春节都对我们社区的困难群众进行慰问,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桥北建新里社区的工作人员激动地告诉记者,建新里社区占地面积0.57平方公里,整个社区有近500户困难群众。该社区工作人员为这些群众找政策支持、拉帮扶赞助,也是想尽了办法。这不,快过年了,幸好有益阳市慈善总会大行善举,帮他们渡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自2005年起,益阳市慈善总会就开始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十多年来从未间断,切实担负起了扶助困难群体的社会责任。截止目前,益阳市慈善总会共发放春节慰问款项和物资,共计524.7万元,惠及困难群众40000余户。今年春节期间,市、县两级慈善会共筹集善款善物700余万元,慰问困难群众近50000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慈善总会作者:黄灿 张国斌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