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4

水利部稽查组对我市2017年度主要支流治理项目进行专项稽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3-12 10:52 浏览量:
字体:

3月5日至3月9日,水利部稽查组在特派员陈永志的率领下,一行8人对我市主要支流治理项目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项稽查。市水务局副局长蒋钦陪同。

检查组重点稽查了赫山区永申垸河段治理工程。对永申垸河段治理工程项目前期和设计工作、建设管理、计划管理、资金使用和管理以及项目质量及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稽查,听取了项目法人赫山区水务局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有关资料,赴工程建设现场查看和抽查了部分建设内容。

资水赫山区永申垸河段治理工程防洪标准采用50年一遇洪水设计标准,工程治理范围为永申垸保护圈一线防洪大堤,其中资水干流从志溪河河口至郭家上头堤长7.30km,志溪河河口至青山撇洪渠入志溪河河口长6.315km,青山撇洪渠入河口至青山村堤长2.25km,全长15.865km。工程治理主要包括堤身加固、填塘固基、堤身堤基防渗、护坡工程、穿堤建筑物改建及拆除重建、增设堤防监测设施等项目,工程总投资11071.55万元。项目从2016年开始启动,已先后投入中央及省级配套资金293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水务局作者: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