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14

国家发改委对湖南省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4-03 10:28 浏览量:
字体:

2015年3月17日至27日,国家发改委稽察组高健处长一行3人,对我省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并调研当前投资形势,同时对我省3个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本次检查选定益阳、岳阳两个市的30个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重点检查了项目的开工、建设进度、投资完成、中央及地方投资的到位与支付等情 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省2014年及2015年1-3月固定资产投资形势分析,了解地方吸引社会投资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听取了地方和项目单位对改进 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国家发改委开展“推进机关定位转型”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了湖南重大建设项目储备库的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