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南茅运河航运建设工程(南茅运河已护河段维护维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1-05 16:33 浏览量:
字体:
 

 

1.招标条件

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南茅运河航运建设工程(南茅运河已护河段维护维修工程)已由湘发改基础【2013978号文件批复建设,南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南招核【20151号文件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南县南茅运河航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南县南茅运河航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并同时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南茅运河河段,南茅运河已护工程维护总长度13885米。护坡损坏面积19893.8㎡、阻滑墙损坏654米、砼盖面损坏4880米的维护维修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扫障9388.2㎡,麻石盖板6943㎡,河道内清淤土方57246m³。本次招标范围为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南茅运河航运建设工程(南茅运河已护河段维护维修工程)施工,共1个标段,代号为B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6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以外行政区域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投标人,必须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有效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其所有投标均将被否决。

3.4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9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或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2013年度D级、连续两年(2012年和2013年)评为C级、连续三年(20112013年)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515日至201419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12时,下午14时~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益阳市金山路68号)持下述资料:(1)查验的原件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经办人二代身份证;⑤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2)递交的彩色复印件资料:第(1)条所述①②③④⑤项全套一份和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图纸及资料每套售价20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与召开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126日上午9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800分至上午9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益阳市金山路68号)开标室交招标人签收。

5.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网上发布。

7.附件

项目建设概况

8.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报名申请人到招标人处领取该项目的详细资料后持报名所须相关资料参加投标报名。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县南茅运河航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址:南县交通运输局办公楼6楼办公室(南县南洲镇南华北路)              

   编:413500

联 系 人:李先生

   话:18608474222           

   真:0737-5221153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201#

       编:413000 

       话:15007370066  0731-85135397   

       真:0737-2266185                     

    人:黄先生

                                              201514


附件 项目建设概况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南茅运河航运建设工程(南茅运河已护河段维护维修工程)

1.2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南茅运河河段,南茅运河已护工程维护总长度13885米。护坡损坏面积19893.8㎡、阻滑墙损坏654米、砼盖面损坏4880米的维护维修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扫障9388.2㎡,麻石盖板6943㎡,河道内清淤土方57246m³。

2、地形地貌

原始地形为南县冲湖积平原,地面标高为30.2531.00m,河床标高24.4026.60m,河流为人工开挖的运河,水底地形平缓,冲刷不明显。河段顺直,河槽稳定,水流通畅,无沙洲、河槽本身较浅,河床有冲淤变化,河床土质为含砂粉质黏土,两岸土质为含砂粉质黏土。地段原始地貌为洞庭盆地冲湖积平原的河流Ⅰ级阶地、Ⅱ级阶地。

3、地震

据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 183062001),路线所经地域的地震动峰值加速度值小于0.05g,设计地震特征周期为0.35s(相当于地震基本烈度小于Ⅵ度区)。根据《公路工程抗震设计规范》规定,大中型构造物可考虑简易防震设施,其它可不设防。

4、气候及水文

南县属中亚热带,气候为亚热带季风气候,全年气候温暖,雨量充沛,日照充足,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6.6℃,最冷月极端最低气温-3.1℃,最热月极端最高气温39.3℃,年平均日照时间1813.8h,最大冻土深度5cm,年平均降雨量1230-2062mm,年主导风向北北东风(夏季为南风),平均风速15.0m/s。南茅运河最高控制水位29.19m,最高通航水位28.19m,最低通航水位26.19m

5、沿线筑路材料、水、电等建设条件与公路建设的关系

3.1外购材料:钢材、水泥及木材可从益阳市、岳阳市、常德市等地方通过水、陆运到达现场;沥青可就近购买优质沥青或进口优质沥青。

3.2砂、砾石料:当地砂石料资源较为缺乏,除细沙可从本地获取之外,中粗砂、砂砾及砂卵石,一般可从益阳市、岳阳市、常德市等地方通过水、陆运到达现场,所需的砂石料来源充足。

3.3石料:当地石料资源较为缺乏,工程所需石料可从岳阳华容县陆运到达项目场地,石料来源供应,可满足工程需求。

3.4工程用水及用电:工程建于南茅运河两岸,施工用水方便,可满足工程用水要求。用电考虑使用益阳市南县东湖村与西湖村的电网线路。

3.5运输条件: 依附南茅公路和南茅公路复线,本工程交通运输条件较为便利。

6、工程描述

本项目施工共划分为1标段,工程内容为:维护维修工程。

8.计划工期项目

本项目工程计划工期:本项目计划总工期为60天;

暂定:201522日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