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平口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安化县平口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安化县发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  安发改【2017】15号、安发改招核【2020】第3号,项目业主为 安化县羽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建设内容 道路开挖与恢复、污水管道埋设、污水检查井、倒虹管井、沉泥井、截流井等工程,项目总投资为4330139.59元,资金来源 上拨下筹 。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 安化县平口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

1.2.2  建设地点: 安化县平口镇 ;

1.2.3  项目基本情况:污水管布置主分四大区块:一、污水管建成区:二、镇南区;三、安平路西及娄益友宜街;四、安平路东、建平路西之间的区域: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开挖与恢复、污水管道埋设、污水检查井、倒虹管井、沉泥井、截流井等工程;项目总投资约4330139.59元。

1.3 工期要求: 150日历天  ; 

1.4 招标范围: 安化县平口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 市政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 相关 专业 中级及以上 职称;

2.5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2.7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 ☑综合评估法I 。

4. 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万元(80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4.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4.3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注册( http://jyzx.yiyang.gov.cn),使用已注册的账号登录交易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并获取对应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已缴纳保证金的用户,可在系统内对应项目(标段)下点击“查询”按钮,查询是否缴纳成功。(缴纳保证金的银行账户户名须与系统注册用户的户名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查询)。 

4.4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20年02月10日上午10:30 (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4.5 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4.6 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0年 01月18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 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招标文件售价为400元,售后不退,购买暗标资料时一同缴纳。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年2月10日10时 30 分,地点为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迎宾东路355号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3号楼)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安化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与造价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37-7299325。

 

9.其它

9.1本项目不组织统一踏勘,考虑本项目的专业性、复杂性及施工环境,根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投标人须与招标人取得联系,并到项目所在地进行充分的现场踏勘。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须派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解和熟悉工程场地和相关的周边环境情况以及招标人的相关要求,以便编制投标文件的充分考虑项目施工的相关责任及风险。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9.1。

9.2在招标过程中,针对投标人围标串标、资质挂靠及其它不符合受理条件、恶意投诉的,依法由招标人、评标委员会、行政监督部门、公安经侦、法院认定,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建立招投标负责人约谈调查、行为认定、案件移交、信息交换等联合执法机制。恶意投诉情形:①对于异议问题,经招标人组织法律、技术、经济专家论证并公告的。②同一投标人对同一问题反复提出异议,并无法律依据的。

9.3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对评标结果异议的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投标人(指法定代表人)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作出答复前,应当暂停招标投标活动。对评标结果的异议,招标人应当组织原评标委员会复查,异议结果成立的应当由原评标委员会予以纠正。招标人(代理机构)在处理异议时,应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对异议答复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责,并报行政监督部门备案后发出。

9.4评标委员会违规受贿责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第七十一条,第七十二条,应当回避而不回避;擅离职守;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评标;对依法应当否决的投标不提出否决意见;其他不客观、不公正履行职务的行为。由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禁止其在一定期限内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情节特别严重的,取消其担任评标委员会成员的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9.5招标人的定标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国有资金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当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

9.6招标投标活动档案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第二、第三条,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四十二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对采购文件的保存年限从采购结束之日起至少保存十五年。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实施条例、《民法通则》第137条,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定标及签订合同所有档案资料保存年限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少保存二十年,不得伪造、变造、隐匿或者销毁。

9.7招标人对本项目的所有投标人均不作任何投标经济补偿,其投标费用自理。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化县羽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安化县东坪镇鑫源小区

联 系 人:曾先生

电    话:1897513383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东坪镇沿河巷80号          

联 系 人: 戴女士                     

电    话: 18173785780   0737-7888208           

传    真: 0737-7888208              

邮    箱: 821663140@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