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改革处置车辆拍卖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3-02 09:46 浏览量:
字体: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7年3月10日下午2时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举行拍卖会,主要车辆品牌有猎豹、雅阁、别克等,数量约38辆(详见拍卖标的清单)。有意竞买者请持本人身份证明及缴款凭证(每台车缴纳竞买保证金壹万元)到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办理竞买登记。保证金交纳帐号:益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账号:8703 1230 0095 7687 1012,开户银行:益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分理处(以保证金到账为准)。

车辆展示及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3月9日16时止(节假日除外)。

展示地点:佳宁娜国际大酒店北面停车场

咨询电话:0737-4215039   18607376595(胡女士)

特别提示:

1、拍卖标的以现状进行拍卖。

2、竞买人凭拍卖公司所发号牌进入会场,每块号牌限进一人。

3、外地身份证购车如要在益阳市上户需提供益阳市暂住证,因没有暂住证影响车辆过户的,本公司概不负责。

益阳市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