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南洲镇新张村食品产业园6号楼部份房屋拍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3 12:59 浏览量:
字体:

受委托,我公司于2020年2月21日10时30分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举行拍卖会,按空房公开拍卖下述标的:

一、拍卖标的:南县南洲镇新张村食品产业园6号楼部份房屋,房屋建筑面积9750.86㎡,共有宗地面积48465.2㎡。土地性质:出让/自建房,土地用途:工业用地,产权证号为(2019)南县不动产权第0002148号,拍卖参考价:2200万元。

二、竞买保证金:150万元。

三、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四、报名时间:2020年2月18日至2020年2月20日16时止,保证金截止时间:2020年2月20日16时止。

凡有意竞买者请持本人有效证件到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办理竞买登记,逾期不予办理。拍卖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意向竞买人请参照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中《交易业务管理系统产权交易操作手册1.0》自行注册,使用已注册的账号登录交易业务管理系统对标的进行报名并在系统中获取对应标的拍卖保证金子账号。在操作过程中,应正确填写用户基本信息并在保证金截止时间以内向保证金子账号汇入保证金。已缴纳保证金的用户,可在系统内对应项目(标的)下点击“查询”按钮,查询是否缴纳成功(缴纳保证金的银行账户户名须与系统注册用户的户名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查询。 请涉及标的物当事人、担保物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在公告的时间内报名参加拍卖会,缺席将视同放弃相关权利,其他详见拍卖文件。 咨询电话: 0737-4215039  18607376595(胡女士)

益阳市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