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衡龙新区发展战略及新型城镇化示范社区城市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1-14 10:12 浏览量:
字体:
 

招标编号:HNZPYY-2015-05

招标机构:湖南智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主:益阳市龙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其他
项目名称:益阳市衡龙新区发展战略及新型城镇化示范社区城市设计

   湖南智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益阳市龙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益阳市衡龙新区发展战略及新型城镇化示范社区城市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仪式于2015113日上午9:00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经过评标委员会成员经过认真、仔细的工作,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为:

第一中标候选人: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北京北达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第三中标候选人: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

  如对上述中标结果有异议,请与湖南智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我公司只受理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原件)。

公示期:3天。    

电话/传真:0737-4236691  联系人:郭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