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救灾物资储备仓库装修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1-05 16:35 浏览量:
字体:
 

 

项目名称:益阳市民政局救灾物资储备仓库装修工程

建设单位:益阳市民政局

招标代理: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民政局的委托,对益阳市民政局救灾物资储备仓库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全过程在益阳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和各有关监管单位的监管下,于201515日下午1400时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开标、评标;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中的相关规定进行评定,推荐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杰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湘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省展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湖南省招标公告发布和中标候选人公示暂行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现予以公告。公示期十天。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益阳市人大家属区院内6101室 )

    人:贾女士

联 系 电 话:135747296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