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2014年中央财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1-05 09:28 浏览量:
字体:
 

湖南科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赫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委托,对赫山区2014年中央财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KL-2014JS-48]

本项目于2015141400(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开标会,现将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后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岳阳顺意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省益阳兴益水利水电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兴盛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根据《湖南省招标公告发布和中标候选人公示暂行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现予以公告。公示期十天。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招标方将确定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该工程的最终中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科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话:0737-4215668

   址:益阳市康富南路489号领秀CBD 8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