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整体搬迁运营PPP项目采购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9-16 10:42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整体搬迁运营PPP项目(政府采购编号为益财采计[2015]09037号)经益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并授权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实施。湖南恒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委托,对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整体搬迁运营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合作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整体搬迁运营PPP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迎宾西路益阳市国合公司用地北侧、益阳市姚家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西侧。或由合作方另择地点建设。

(三)规模:该项目已经益阳市发改委立项批复。完成了项目备案、用地、环评、规划、征地拆迁、场地平整、地勘、设计、监理招标、施工招标和跟踪审计。总用地18116.50平方米(合27.2亩),总建筑面积为44000平方米。规划为医疗床位380张的三级专科医院。总投资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

二、项目合作模式与要求

(一)模式:混合所有制PPP合作模式。

(二)项目公司的组建: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合作方按照约定比例出资成立项目公司。

(三)社会资本控股: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儿童医院)项目资金、前期投入、土地评估和无形资产入股;合作方以现金入股,持股比例不低于51%

三、合作方资格要求

★(一)合作方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其注册资本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0万元人民币)。

★(二)提供开标前5日的银行存款8000万元人民币银行证明材料。

★(三)开标前合作方缴纳信誉资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

(四)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9162015922(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所有证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司公章)领取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费为400元人民币。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510159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七、发布采购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湖南益阳市政府采购网》、《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上发布。

八、开标时间

20151015900分(北京时间)。

九、项目说明及答疑会时间、地点

本项目于2015925日上午9:30时在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四楼会议室召开项目说明及答疑会,请各投标人派代表出席。

十、行政监督

本项目接受益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的监督,监督电话:0737-6102298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地址:益阳市康复北路372

联系人:张煜

电话:1339737566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恒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文妮

电话:0737-4425255

联系地址:益阳市赫山区益秀园南区41单元1605-16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