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城区交通标志、信号灯整改完善工程采购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9-14 15:08 浏览量:
字体:
 

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委托,对益阳市中心城区交通标志、信号灯整改完善工程HNGY-ZC2015-24)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益阳市中心城区交通标志、信号灯整改完善工程

项目采购预算:288.45万元。其中第一包标志:226.68万元;第二包信号灯:61.7万元(其中含不可预见费1万元)

2、项目编号:HNGY-ZC2015-24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供应商资质:

4.1基本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基本条件

4.2特殊要求:投标第一包的具有国家住建部(包含省级以上住建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含标志);投标第二包的具有专业生产和安装省市交通信号系统资质,能提供符合国家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有关质量标准的自产原装设备。

4.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其他条件证明文件。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请于2015914日起至2015918日,每日上午8301130整,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以下资质到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每包,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年检合格)、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年检合格)、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标时提供原件查验);

3国家住建部(包含省级以上住建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含标志)。(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标时提供原件查验)(第一包)。

4)专业生产和安装交通信号系统资质,能提供符合国家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有关质量标准的自产原装设备(第二包)

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一次性向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第一包:人民币贰万贰仟元整;第二包:人民币陆仟元整。必须由投标单位基本银行账户转出。并在投标截止前201510120930前到达指定账户。以转账形式将投标保证金缴入以下帐户:(进账时须进账单“款项来源”注明“政府采购项目编号”)

银行帐号:87031 23000 95768 71012

户 名:益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开户银行:益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分理处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510120930分(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开标,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联 系 人:罗先生                       话:15307379868 

代理机构: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巢女士                      话:15080700643      

   址:益阳市梓山西路28号太古城B10 

9、监督单位:益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