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城市治安电子防控系统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9-08 15:35 浏览量:
字体:
 

政府采购编号:HNGY-ZC2015-23

一、采购人名称: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益阳市赫山区城市治安电子防控系统建设项目                      

三、采购内容:估算总投资966.50万元,其中包含五年运行维护服务费、前端摄像头电费以及必要的第三方检测费、监理费、招标代理费等所有费用,具体内容包括:

   安装摄像枪机520台,球机20台,网络存储设备14台,服务器4台,客户端电脑8台,机柜2套,监视器2台,核心交换机1台,OLT光线路终端12台,光猫542台,UPS不间断电源1台,安装立杆支架280套。 

四、采购说明:根据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下发的《赫山区2015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的要求,赫山区今年需新增社会治安视频监控摄像头280个,全部建设内容需在10月前完成,本项目由赫山区政府委托赫山公安分局具体组织实施。

五、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原因及相关说明: 

  1平台建设的单一性。今年新增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摄像头属于“赫山城市治安电子防控系统”后期工程,新增监控点必须接入已建系统平台,原科达一级平台为中国电信承建;系统建设覆盖的区域广,需要充足的网络宽带来保证平台正常运转,建设单位局限为国内三大通讯运营商。

   2建设单位的指定性。2015年湖南省人民政府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发布了指导意见,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签署了《共同建设“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战略合作协议;2013年益阳市政府召开了建设单位联席会议,会议纪要上明确指出“益阳城市治安电子防控系统”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承建。今年七月以来,赫山公安分局多次与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就工程建设事项进行联系会谈,益阳移动均没有按期予以明确回应。

   3建设任务的涉密性。“城市治安电子防控系统”是城市管理的重要手段,是加强方法、打击犯罪的重要工具,监控保存的视频资料涉及大量的个人隐私和公安工作秘密,对系统的安全性提出了很高的技术要求,并要求建立公安视频专网与互联网隔离,所以承建单位资质要求很高。

六、单一来源拟采购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

七、专家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姓名:

姓 名

工作单位

专业

专家论证意见

郭岳良

益阳市财政局

技术类

 

 

银都电子

技术类

 

丁志清

益阳市城建投

经济类

不同意

 

益阳市市场服务中心

技术类

不同意

张朋艳

赫山区城建投

经济类

 

八、本公告有效期从201598日至2014914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公告有效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财政部门反映。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587370999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益阳市梓山西路28号太古城B10     

联 系 人:巢女士        电话:15080700643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益阳市赫山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