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消防整改工程招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4-09-01 16:2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益阳市广播电视台的委托,益阳市人民政府采购中心演播厅消防整改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益阳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消防整改工程招标项目(第二次)

2、项目编号:项目编号:YYZFCG-2014-062-A        

3、项目预算:26.76

4、供应商资质:

4.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2)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或消防设备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3)信誉要求: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近三年内无工资拖欠记录,无重大安全事故,无不良履约记录,未被有关部门市场禁入;(4)本项目不允许分包,严禁违法转包。

5、谈判文件的获取与澄清质疑:

5.1凡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即日起至开标之日前自行登录《中国湖南益阳政府采购网》和《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下载招标文件。

5.2供应商质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益阳政府采购网》上和《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发布,投标人自行查看下载,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3各供应商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文件相关资料等。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

5.4招标文件的电子版本,以在《湖南益阳政府采购网》上和《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公告的为准。

6、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49509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14950930分(北京时间)。

6.3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人代表需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保证金:

7.1、递送响应文件前,供应商须交付保证金数额:2600(人民币)

7.2缴纳方式: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和每包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和每包名称。

账户名称:益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开户银行:益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分理处(简称:益阳农商行资源分理处)

账 号:8703 1230 0095 7687 ****

7.3缴纳时间:2014950930分前(含),以银行到账为准。

7.4未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益阳市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郭岚

   话:0737-4112269

   真:07374111629

   址: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采 购 人: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联 系 人:傅先生

   话:0737-43802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黄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