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春节期间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临时票价的批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6 15:52 浏览量:
字体: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你中心《关于春节期间提高巡游出租车运价的请示》收悉。鉴于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作为城市客运的特殊服务行业,参运时间长、劳动强度大,特别是春运期间客运量大的实际情况,为缓解城市客运运力与运量的矛盾,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加强春运期间城乡道路客运价格监管的通知》文件精神,参照周边城市的做法,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公历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春节假日期间(即农历十二月三十日至正月初六)7天内,出租车票价在表外另加收4元,2月11日(正月初七)零时起恢复执行正常票价。

二、你中心要切实加强春运期间巡游出租车客运票价的管理,严格按规定的时间和价格执行,不得另外加价或拒载,违者按乱收费处理。

三、你中心要根据我委出租车调价批复,将调价的起止时间、标准和要求由你中心下发通知到出租车运营企业,出租车司机收费时须出示你中心下发的调价通知,并向乘客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特此批复。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