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守护银城2024”专项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1-10 09:0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总结表彰暨“守护银城2024”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夏季行动,针对岁末年初安保维稳形势和社会治安特点,部署开展新一轮“守护银城2024”专项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史尚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夏季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铁拳出击,昼夜奋战,一体推进“打防管治宣”,得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会议强调,“守护银城2024”专项行动,要持续聚焦“打防管治宣”,结合当前治安形势特点,全警投入、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在攻坚克难中彰显忠诚担当。要把“守护银城2024”专项行动作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契合当前社会局势、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凝聚力、向心力转化成维护稳定、护航发展的执行力、战斗力,以更高水平的安全稳定回报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期待。要瞄准目标,全力以赴,在强大攻势中打出浩荡声威。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以防为先、以打开路、以控求稳、以治为基、以宣促面,依托中心赋能,深化智慧侦查,实施精准防控,规范文明执法,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提升警务效能,推动警务工作从“汗水警务”到智慧警务的有效转变。要坚定信心,强化保障,在真抓实干中砺练公安铁军。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快工作节奏,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轮专项行动的实战中,要把专项行动当成实战中历练队伍、提升能力、增长才干的战场,锤炼一支能征善战、敢打必胜的威武之师。要做实暖警爱警措施,对民警生活上关心、政治上关怀、事业上保障,为专项行动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全力打造用事业凝聚人心、用人心开创事业的良好局面。

  行动期间,益阳公安将严厉打击涉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黄赌食药、涉毒、金融、涉网、破坏生态环境、妨害国边境等8大类突出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巡防、公共安全防护和交通安全保障,以专项行动的成果、成效、成绩,彰显益阳公安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初心、决心。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文谦主持。市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政委、常务副局长;受表彰的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公安局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安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