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治安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安化县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1-29 16: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王小洪部长来湘调研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谋划2024年全省治安工作,11月27日,全省治安工作座谈会在安化县公安局召开,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学军出席会议。

  11月27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化县公安局龙塘派出所、安化公安陈列馆。座谈会由省厅治安总队主持工作的副总队长、二级警务专员王千雄主持,益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尚篪致欢迎辞。各相关市州公安局参会人员汇报了今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和亮点特色,分析了本地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并畅所欲言,就有关治安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治安系统坚决贯彻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的决策部署,默默无闻、尽心尽责、扎实工作,先后打赢了一系列重要节点和重大活动安保维稳攻坚战,为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治安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小洪部长在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和来湘调研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公安部三局和省厅党委的部署安排,以治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坚决树牢“主动警务、预防警务”理念,深入实施大抓基层基础、大抓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大抓改革创新、大抓民生与发展、大抓能力素质提升,为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治安工作现代化开篇布局,持续巩固全省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省厅治安总队综合部门负责人,长沙、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娄底市公安局分管治安局领导,株洲、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湘潭市韶山市公安局,益阳市赫山区、安化县、桃江县、沅江市公安局和娄底市新化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公安局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安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