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在益阳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8-04 09:4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31日,全省“天网2023”专项行动总结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在益阳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出席并致辞。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学军讲话。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夏晓鸥,副市长杨智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尚篪出席。省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省各级公安、烟草部门紧紧围绕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聚焦维护“两烟”市场经营秩序,联合开展“天网2023”专项行动,全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成果居全国第一方阵。“天网202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查处各类涉烟案件4666起,查获假私烟7481.86万支,破获四级以上重大案件21起。益阳警烟同频共振、凝心聚力,构建了一套组织有序、推进有度、行动有力的监管模式,为全省电子烟监管提供了值得学习借鉴的“益阳模式”,为保障财政收入、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贡献。

  熊炜在致辞中表示,在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的领导和支持下,益阳强化警烟协同、深化行刑衔接,联合开展“天网2023”专项突击执法行动15次,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2022年以来,全市查获涉烟违法案件955起,移送司法机关29起。下一步,益阳将进一步发挥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强化跨区域协作配合,加强卷烟市场监督管理,以益阳一域之光,为维护全省烟草市场秩序和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公安局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安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