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机关开展假冒侵权案件涉案物品集中销毁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近日,市公安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公安机关近年来侦办的多起假冒侵权刑事案件涉案物品开展集中销毁行动,现场对涉案物品采取液压、粉碎、焚烧等方式彻底销毁,总计销毁涉案物品五十余吨,货值约400余万元。

  5月16日,涉案物品销毁现场照片

  5月31日,涉案物品销毁现场

此次销毁行动全面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假冒侵权犯罪的战果成效,也充分体现了全市公安机关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决心;同时有效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的相关部署,紧密结合“昆仑2023”等专项行动,坚持以打开路、露头就打,持续深化“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打击,突出“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断链条、查流向”,全市公安机关办理的“10.12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1.28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等典型案件被省厅挂牌督办。益阳公安机关将始终对假冒侵权等违法犯罪保持零容忍态度,竭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公安局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安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