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守卫银城”新时代巡防警务启动仪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1 10:11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全警凝聚奋进力量,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守卫银城”新时代巡防警务启动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史尚篪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文谦主持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出席活动。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机关民警、巡防特警交警代表参加活动。

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守卫银城”新时代巡防警务启动仪式举行。50台新装备的警用巡逻摩托车列队整齐,红蓝警灯光彩耀眼。随着一声令下,英姿飒爽的巡防交警和特警队员们驾驶着警用摩托车,和巡防警车、特警装甲车有序驶上城市主干道开展巡逻,成为银城街头巷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益阳市中心城区的巡防工作翻开了崭新一页。

史尚篪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体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慰问,他表示,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打赢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一系列大仗、硬仗,有力维护了银城益阳的平安和谐稳定,彰显了新时代益阳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他希望全体民辅警铭记使命,续写辉煌,严守“1-3-5”分钟见警生命线,坚决做到出警快、处突快、抓获快、调处快、服务快,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益阳,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正一方风气,在打击犯罪、压降警情、服务群众中切实发挥“精兵”“尖刀”作用,勇毅护航新时代壮阔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公安局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安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