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小小少年看阅兵 唱响中国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05 00:00 浏览量:
字体:

  10月1日,益阳资阳区关工委、共青团资阳区委联合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大型爱国主义观影活动,组织公益小天使家庭、志愿者100余人在资阳区长春镇一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共同庆祝新中国的生日。

  在阅兵仪式观看现场,当直播画面里国歌奏响、国旗升起时,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昂首挺胸的阅兵方阵队伍迈着铿锵的步伐从天安门前走过、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从天安门上空掠过、新式武器装备轮番亮相,展示着新中国的强大。随着直播镜头,场内时而安静严肃,时而群情激昂,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对祖国美好未来的信心更加坚定。(益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作者: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