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税务局干部子弟开展“我是小小税收宣传员”寒假实践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0 00:00 浏览量:
字体:

  大手牵小手,税宣一起走。2月15日下午,益阳万达城一如往常繁华热闹,一群身穿红色志愿马夹的孩子涌入商场,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原来,这些孩子是益阳市税务局干部子弟,他们在家长的组织下开展“我是小小税收宣传员”寒假实践活动。他们两个一组、三人一队,向顾客和店主发放税收政策宣传资料,家长在一旁答疑释惑。一些市民接过资料,纷纷对孩子们竖起大拇指,孩子们的小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由市局机关工会组织,旨在加强未成年人教育,培养孩子们尊税法、守税法、践税法意识,引导他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家长和孩子们欢迎。家长们高兴地表示,“活动时间不长,但让孩子们锻炼了胆量,增强了协作意识,而且还体会到了公益活动的乐趣,真是一次有意义的快闪公益行动!”(益阳市税务局 王湘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