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桃江牛田小学:尚读启智,838名学生争当“睿读之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3 00:00 浏览量:
字体: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正值各行各业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益阳桃江县牛田镇完全小学“家校共护 爱尚阅读”第五季主题读书活动第二阶段的尚读之旅在全校838名学生及其家庭中如期开启。

  寒假期间,该校积极响应益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2019年寒假“放下手机、爱上阅读”活动的通知》(益教通[2019]2号)和《桃江县中小学阅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桃教发[2019]6号)的文件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家校共护 爱尚阅读”第五季主题读书活动,旨在丰富该校学生寒假生活,培养学生养成每天阅读的良好习惯,激发阅读兴趣,为终生发展打好学业基础和精神底色。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节前和节后两个阶段进行,该校将携手桃江县新华书店,依据《第五季“睿读之星”的评比细则》,公正公平的评选出“睿读之星”、“尚读之星”、“悦读之星”,择其特别优秀者推荐参加市县“假期阅读之星”和“假期阅读优秀读后感”的评选。

  目前,本次活动得到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赞誉,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做孩子阅读路上的同行者,陪伴孩子一起阅读,共筑阅读梦想。(桃江县牛田镇中心学校 刘小明 周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