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乾元宫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手牵手 关爱成长心连心”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1 00:00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丰富辖区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提升居民满意度,提倡助人为乐、传递与发扬学雷锋志愿者精神,创和谐温馨家园,益阳汽车路街道乾元宫社区开展“中小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抵挡不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本次活动共有35名学生参与。活动中,小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排好了队,社区安全宣传员先向他们讲解了寒假安全常识,然后分别带领三支队伍进行了实践活动。他们有的带着慰问物资去看望残疾人李湘,并帮助她打扫卫生;有的跟着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有的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创文知识入户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文明交通意识,丰富了学生的寒假生活,同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感受着奉献给他人和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展现了和谐社区的风采。乾元宫社区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活动,服务居民、奉献社会。(资阳区汽车路街道 邓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