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少儿电视春节联欢特别节目录播完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1 00:00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下午,“童星闪闪 欢乐新年”2019年益阳市少儿电视春节联欢特别节目在益阳电视台三楼演播厅录播完成。

  2019益阳市"少儿春晚",内容涵盖歌唱、舞蹈、语言、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幼儿舞蹈《咯吱咯吱我》,讲述了天真烂漫的孩子们,不是为了表达什么目的而舞蹈,咯吱咯吱挠痒痒就是让你开心的故事。舞蹈告诉人们,只要保留一个童心,如孩童般的天真烂漫,只是"咯吱"一个的动作已经可以让我们发出心底的笑声,在孩子们纯真的世界里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演出全场掌声与笑声不断,让观众笑开了怀。

  来自全市多所学校的五百多名小演员在缤纷炫目的舞台上,身着绚丽多彩的服饰尽情演绎,尽显童年本色,天真活泼可爱,童年是最美丽的年华,孩子的梦想是最值得被守护的美好。益阳市2019少儿春晚,为每个拥有勇气和梦想的益阳小朋友,提供最闪耀的聚光灯,最绚丽的舞台。

  孩子们大胆走上舞台,秀出自己的精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益阳市"少儿春晚"是益阳电视台推出的一档鼓励张扬童真童趣、突出益阳少年儿童纯真美和心灵美的高品质原创节目,传承了华夏文明,促进了少年儿童的精神文明建设。充分调动了少年儿童在艺术表演上的积极性,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高端的展示平台,有利于实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出人才的目的。(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