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汽车路街道城门外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31 00:00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将至,年未甚浓,为丰富未成年人的寒假生活,提高青少年的社会实践能力,1月31日,益阳汽车路街道城门外社区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为主题,社区学生变身“河小青”,共同为建设文明益阳、绿色资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早上,活动在学生们嘹亮欢快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社区党委书记王先云采用多媒体为孩子们进行了“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知识讲座,生动地告诉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护环境的原因和方法。(资阳区汽车路街道 陈慧 曹向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