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助力城管、宣传禁放,小小城管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31 00:00 浏览量:
字体:

  春节临近,益阳气温骤降,火车站广场更是寒风料峭,雨雾蒙蒙、让人瑟瑟发抖。在寒风和迎来送往的人群中,身着红马甲的“小小城管志愿者”们却干得热火朝天,打扫卫生的、拉横幅的、发宣传单的、倒水的、向旅客送姜茶的,一派热闹景象。

  这次“小小城管志愿者烟花禁放宣传”活动由恒源市容服务公司组织,益阳市城管局、市环卫处、城管直属五大队全力支持配合。活动为期三天,共计120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学生们分成三组,宣传组负责横幅和发放宣传单;保洁组负责广场周边垃圾捡拾;送温暖组负责为进站旅客送上姜茶,以代表对回乡过年的乡亲们的迎接和祝福。在出站口,当归乡的旅客接过孩子们用冻得通红的小手捧上的姜茶和烟花禁放宣传单时,无不表现出了感激和赞誉之情,并一再表示,“不放,今年不放烟花”。

  城市要进步,社会要和谐,城管人温情服务也与时俱进,更接地气。通过志愿者温馨提示和城管各部门本位宣传,烟花禁放受教育人数呈几何数增长,相信今年春节定是环保平安节!(市城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