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博物馆考核第三期“小小讲解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22 00:00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益阳市博物馆迎来第三期“小小讲解员”考核活动。学员声情并茂地向老师和家长讲解展厅内容,最终11人被聘为市博物馆讲解员。

  本期“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每周日上午集中培训,先后开设《国际正义人士何凤山》《益阳印象》《竹艺之美》《学好普通话》《基础礼仪》等课程。学完理论课程后,2位讲解员老师组织35名学员分组模拟现场讲解,指导发音、声调、停顿等实操内容。

  据悉,市博物馆“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深受公众喜爱,逐渐成为该馆品牌项目之一。秉承“不忘初衷、育人为本”的原则,市博物馆力争为热爱讲解、喜欢历史的小朋友提供展现自我的新平台。(益阳日报 通讯员 薛博 记者 周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