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高新区:心理辅导教孩子管理情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21 00:00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由益阳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主办、谢林港镇政府承办的“与青春共舞,与关爱同行”2019年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交流会,在谢林港村村民服务中心举行。

QQ截图20190121093252 

   来自益阳高新区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的郭科星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情绪管理”小课堂。郭科星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情绪的类别和不同表现,通过事例引导孩子们对生活中的开心、生气、惊讶等情绪进行探索分析,学习情绪管理。接着,郭科星与孩子们互动,带领他们做表情、猜情绪,并分享自己的“情绪小故事”。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回答问题。 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家长和孩子们还玩起了“两人三足”游戏。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孩子们既玩得开心,又增长了知识。(益阳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