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4 00:00 浏览量:
字体:

  10月中旬,益阳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干职工子女中的青少年,前往益阳市图书馆参加“法律在我身边”普法教育公益讲座,了解、学习法律知识。

  讲座是由市图书馆的特邀律师授课,用多样化的图片、生动化的文字以及贴近生活的法律案例,帮助大家直观地了解了法律法规和安全教育知识。特别是法律案例的讨论环节让青少年们积极参与其中,让大家对案例中违法者的悲惨经历和造成的后果印象深刻,起到了警示的作用。

  通过学习,青少年们深刻认识到普法、学法的重要性,有利于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遵守法律,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益阳市审计局 谭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一杨 责任编辑:湖南科创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