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文化馆志愿者赴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8 21:00 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青少年群体的艺术素养,加快文体融合发展,5月27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益阳市文化馆组织文化志愿者到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为青少年训练队员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培训课。

课程《祖国的花朵》随着欢快的音乐,从简单轻松的热身运动开始,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的青少年学员对舞蹈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认真地执行着每一个动作,在反复练习中不断提升着舞蹈动作的娴熟度。课后,他们纷纷表示,将加强练习、反复琢磨,努力提高自己的身体柔韧度,将舞蹈功底融入到羽毛球的日常训练中去,不断提升自己的竞技能力和竞技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是益阳市文化馆开展关爱青少年系列活动其中的一场。益阳市文化馆在今年还将计划开展贫困村暑期艺术培训班,走进儿童福利院等地,关爱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本地特殊青少年群体,为他们带去营养丰富的文化艺术课程,不断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文化获得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文化馆作者:曾建兵 吴征坤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