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12 10:4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推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1日上午,桃江县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县委书记汤跃武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副书记陈万军宣读了《中共桃江县委关于桃江县2017年度一类(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一类(优秀)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考评通报》,桃花江镇党委、鲊埠回族乡党委、石牛江镇党委等20个单位党组织荣获一类(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高桥乡党委、大栗港镇党委、松木塘镇党委等10个单位党组织荣获党务工作一类(优秀)单位,陈漪泓、董建辉、徐小明等5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汤跃武代表中共桃江县委向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大会上受到表彰的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

汤跃武围绕“牢记党的历史”“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展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是历史选择、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成就伟大”,是“赶考”积淀、奋斗结晶;中国共产党“任重道远”,是使命赋予、众望所属。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务必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对标入党誓词,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道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他强调,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全县党员干部务必要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优化发展环境,着力抓好基层党建、防汛救灾、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桃江加快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庆祝建党96周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其他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曾担任过正县级实职的退休领导,县直及中央、省、市属驻桃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政工人事工作的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陈倩 周雅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