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企业入选新一批中华老字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1-17 09:0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日,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文物局等五部门组织开展了新一批中华老字号认定,遴选出388个品牌,益阳茶厂有限公司、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重大科技专项示范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以“湘益”牌系列茯砖茶为主要产品,其质量稳定可靠、品质优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累计向新疆、青海、西藏、甘肃、内蒙古等省、自治区调拨边销茶50多万吨,为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加强民族团结、维护边疆地区社会稳定和确保边销茶的长期稳定供应作出了积极贡献。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百强优秀企业。公司自主创新和引进先进设备,研发和生产竹、麻、牛奶、大豆、竹炭、竹中竹、芦荟、珍珠、木纤维等一系列环保型保健袜,产品拥有10多项专利、金奖。公司拥有百年老字牌“达字”商标及湖南省著名商标“莎丽”,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周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