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 加快推进现代化新益阳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0-18 09:1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0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在市委党校以“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推进现代化新益阳建设”为题作专题报告。

  刘勇会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要认真学习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

  刘勇会指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必须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夯实“稳”的基础,找准“进”的方向,紧盯“高”的目标,取得“新”的成效,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他强调,奋进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加快建设“五个益阳”,全力推动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