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 以赛促学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9-19 09:2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9月15日,市科协在新华书店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乡有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答题挑战赛。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最多、正确率高者获胜。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展现着扎实的学习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答题挑战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下一步科协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把“学习强国”平台打造成党员干部群众理论武装的“智慧库”,努力开创“学习强国”创新推广应用的新局面,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科协作者:肖汕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