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深入茶亭街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9-20 15:5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近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志愿服务队与中国农业银行益阳分行志愿服务队、中国电信益阳分局志愿服务队凝聚工作合力,共同赴茶亭街社区开展为期一月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活动旨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社区居民更深刻地理解并积极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创建文明街区。

  宣讲活动通过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充分激发了社区居民积极投身配合社区工作的热情。此外,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志愿服务队同中国农业银行益阳分行志愿服务队、中国电信益阳分局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主责主业,为社区居提供了法律、金融、数字化等领域的知识和咨询。社区工作人员臧燕妮表示:“此次宣讲活动的内容扎实、效果显著,让社区居民更深入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配合参与社区工作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将继续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邀请各领域部门、企业共同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深刻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宣传党的重要决策部署,推动社区居民更好地理解并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服务基层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罗瀚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