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培训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民革、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联合举办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0 09:3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1日至25日,民革、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联合在厦门大学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骨干成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执行力的现实需要,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高德文在开班式上表示。

  据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紧密围绕中国社会转型治理、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与民主监督、乡村振兴和我市高质量发展需求,科学设置培训方案、精心配置培训师资、创新培训方式方法,采取“专题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的方式。“本次培训既有课堂专业理论的讲授,又有现场体验的惊喜;既有学习参观的体验,又有交流互动的提升。学习培训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既有宏观经济的分析与展望,也有具体行业发展的重点任务;既有理论研究的方法,也有项目谋划的具体实操。”民建益阳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文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 张鑫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