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主题演讲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13 09:0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12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2位机关青年代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生活感悟、岗位实际发表演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身影,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政协机关广大青年干部拼搏实干、履职担当、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政协的炽热情怀。

  此次演讲比赛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能力素质提升年”的重要活动。旨在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保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