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资阳区2022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5 10:26 浏览量:
字体:

活动现场

9月3日,资阳区 2022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益阳市商业样板街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令其出席活动并致辞。

赠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书籍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当倡导网络文明新风、维护网络安全、促进和谐稳定的好网民,携手营造一个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启动仪式上,资阳区好网民代表宣读《网聚正能量 争做好网民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依法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

活动现场,区委网信办向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文旅广体局等单位赠送了《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并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有奖互动竞答活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答题。

曹令其致辞

曹令其在启动仪式上宣布资阳区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她表示,要以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广泛凝聚力量,筑牢全员安全意识,大力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志愿者发放宣传册

启动仪式后,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观看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发放漫画宣传册,科普网络安全、扫黄打非等相关知识。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激发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据了解,启动仪式后,资阳区还将举行线上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防范养老诈骗等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9月5日将开启资阳区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网络安全常识有奖答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微信作者:郭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