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筑牢全市网络安全屏障 确保网络空间清朗安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26 09:41 浏览量:
字体:

8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来到市网络安全实验靶场,调研我市“护网2022”网络攻防实战演习工作,并现场慰问参与实战演习的工作人员。

近期,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联合组织全市“护网2022”网络攻防实战演习,邀请湖南金盾等7支攻击队伍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进行实战攻击,全面检测全市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陈计伟指出,本次网络攻防实战演习是对全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要在实战中发现问题,在演习中提升能力,确保全市网络空间清朗安靖,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陈计伟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打好风险防范主动仗。要强化保障,完善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机制,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机构到位、人员到位、经费到位、措施到位,坚决筑牢全市网络安全屏障。要常态长效,用好本次演练成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日常巡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黄峰 曹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