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2-24 10:4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直播间的网友们,大家新年好!如果您想留在家乡工作,请点击屏幕下方的招聘信息,浏览企业用工情况。”2月21日下午,资阳区2024年春风行动直播招聘会举行,近30家企业入驻直播间,为求职者提供1000多个用工岗位。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引导本地劳动力就地就业,破解企业用工难题,资阳区利用春节期间大批务工人员返乡、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回家探亲、人力资源供需进入高峰的有利时机,举行春风行动直播招聘会,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单位提供就业帮扶。

  直播招聘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区内企业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与待遇;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湖南三立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职工做客直播间,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与用工需求概况;主播探企视频中,还有一线员工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此次招聘会涵盖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新材料、食品加工、养老服务等多个领域,实现求职用工精准对接,为企业招才引智。招聘会观看人员达14万余人,当天达成就业意向40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 袁思琪责任编辑:黄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