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寒潮保供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1-22 09:4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近日,桃江县桃花江镇凤凰山社区蔡伦苑一住户家中水管因低温破裂,大量自来水不断涌出。县城市供水公司接到报修后迅速赶到现场,关闭供水阀门,设置警示标志,对破裂水管进行抢修。半小时后,水管修复通水。

  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桃江县城市供水公司未雨绸缪,对全县的水厂、泵站、管网等供水设施进行全面巡查,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加强对水质的监测,采用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技术对水源进行全天候的监控,确保水质符合安全标准。同时,安排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并提前储备大量的管道、水泵、保温材料等应急物资,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管道破裂、设备故障等突发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周琳 贺鸿辉 刘俊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