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艇”进迪拜!沅江市船舶产业迎来开门红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1-06 11: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日上午,湖南海荃游艇生产的62尺战斧游艇在沅江港装入宽体货船,准备运往迪拜。张勉摄

  1月1日,沅江高新区船舶产业园传来好消息,湖南海荃游艇出厂的3艘62尺战斧游艇和1艘63尺party艇,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从沅江港装运启航,运往迪拜。

  2023年,沅江船舶产业逆势上扬,全市船舶制造产业总产值超100亿元,占湖南省船舶制造规模的80%以上。部分船企订单已排至2024年7月。作为湖南省唯一的船舶类省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沅江船舶正以其强大的制造实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着全球市场的目光。作为沅江市船舶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湖南海荃游艇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引领技术潮流。据了解,这4艘游艇从设计到制造,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工匠们的智慧与汗水,代表了沅江船舶的精湛工艺和无限创意。为确保这批游艇能够安全、准时抵达迪拜,湖南海荃游艇与多家物流公司深度合作,合理规划运输路线,确保途中游艇能够无缝中转,预计1月底就能抵达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孙殉华 张勉责任编辑:黄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