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农业水利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0 09:24 浏览量:
字体:

督查组检查农机检修保养情况。

3月7日,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水利局、市水运事务中心、市公安交警支队、益阳城投集团等单位组成的督查组来到沅江市,对农业水利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集中督查行动。

督查组首先来到位于长春垸东线的湖南省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工程一期工程和原二期未完成EPC工程现场,11号三轴搅拌桩机正在作业。经检查,该项目周边存在交通警示标识标牌、重大危险源告知牌以及夜间闪报灯缺失等问题,督查组当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立行立改,明确专人跟踪督办,消除安全隐患。随后,督查组前往石矶湖八百里旅游公司、渔民新村建设项目、新湾镇巴南湖采区、草尾镇沅江市喜丰收农机合作社、大通湖垸沅江部分排涝能力建设水利工程二标段,每到一处,督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及设施设备安全操作、检修保养情况,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提出,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各企业和单位要认真梳理,把安全生产每个细节都抓到实处,确保及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源头预防,加强监管,坚决打好农业水利领域安全生产巩固提升仗,守牢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苏钢 龙军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